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正制定光伏出口量分配方案

时间: 2013-08-09 17:42:02 来源: 云南信息报  网友评论 0
  • 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日前表示,目前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正在组织有关企业研究制定相关实施办法和数量分配方案,并将在反复征求企业意见、充分体现企业自主商定原则的基础上尽快付诸实施。

  中欧关于光伏产品价格承诺已经正式实施,各光伏出口企业数量如何分配?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日前表示,目前中国机电进出口商会正在组织有关企业研究制定相关实施办法和数量分配方案,并将在反复征求企业意见、充分体现企业自主商定原则的基础上尽快付诸实施。

  另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初步拟定的分配方案中,将光伏年度出口数量的60%份额按照企业对欧盟出口光伏电池组件占我对欧出口光伏电池组件的份额进行分配;将年度出口数量的30%作为鼓励和重点支持份额分配给参加行业抗辩企业;将年度出口数量的10%份额优先用于扶持出口规模较小企业以及支持自有品牌、科技含量高、财务状况良好的光伏电池出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云南信息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