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就欧委会接受中欧光伏产品贸易争端解决方案发表谈话

时间: 2013-08-05 17:21:34 来源: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网友评论 0
  • 8月3日,欧委会正式发布官方公告,决定接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中国光伏企业在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中的价格承诺。沈丹阳表示,中方希望中欧双方继续用积极、友好、务实、灵活的态度处理中欧双边贸易摩擦,为中欧经贸合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8月3日,欧委会正式发布官方公告,决定接受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及中国光伏企业在欧盟对华光伏产品反倾销案中的价格承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发表谈话,对此表示欢迎。
  沈丹阳指出,经欧盟成员国一致同意,欧委会公告接受价格承诺。这意味着欧盟内部关于妥善解决中欧光伏贸易争端方案的相关程序已经完成,中方对此表示欢迎。欧盟是中国光伏产品最大的出口市场,欧委会接受中国行业、企业的价格承诺使中国光伏企业对欧出口可保持合理的市场份额,并满足欧盟用户的需要,符合中欧双方的共同利益。希望中国光伏企业珍惜谈判成果,有效执行价格承诺协议,维护光伏产品良好的出口秩序。
  沈丹阳表示,中方希望中欧双方继续用积极、友好、务实、灵活的态度处理中欧双边贸易摩擦,为中欧经贸合作创造良好的氛围和条件。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