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与吉林签署《部省合作协议》

时间: 2011-03-11 08:56:24 来源: 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网友评论 0
  • 根据部省合作协议,将成立商务部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合作协调工作小组,全面加强和推进吉林省商务事业发展。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钟山,吉林省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副省长陈伟根、省人大副主任、吉林市委书记周化辰等参加签字仪式和会见。

  3月l0日,商务部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部省合作协议。

  根据部省合作协议,将成立商务部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合作协调工作小组,全面加强和推进吉林省商务事业发展。为提高吉林省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促进吉林老工业基地发展,商务部、吉林省政府将合作重点确定为:一是支持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发展;二是支持吉林省对外贸易发展;三是支持吉林省搞活流通、扩大消费;四是支持吉林省扩大利用外资规模、提高利用外资质量;五是支持吉林省扩大对外经济合作规模;六是支持吉林省大力发展服务贸易;七是支持吉林省对外开放平台与载体建设;八是支持吉林省扩大边境经贸合作;九是支持吉林省国际大通道建设;十是支持吉林省加强商务各领域信息化和人才队伍建设。

  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国际贸易谈判代表兼副部长高虎城、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钟山,吉林省省委书记孙政才、省长王儒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副省长陈伟根、省人大副主任、吉林市委书记周化辰等参加签字仪式和会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作者: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