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申请

时间: 2009-09-15 12:56:50 来源: 中新网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例行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截至目前,商务部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相关申请。

    中新网9月15日电 商务部今日发布消息称,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相关申请。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在例行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截至目前,商务部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相关申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商务部已经驳回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相关申请,原因是腾中重工在上报商务部的审批材料中,声明仅收购悍马品牌,并不涉及知识产权、兴建工厂等,也未表示将在国内生产悍马。但是商务部则认为,品牌是附于产品或技术上的,因此要求腾中重工对此作出详细说明。

     由于收购悍马案迟迟没有结果,腾中被指有炒作嫌疑的说法广泛流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