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暨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时间: 2009-08-12 11:30:11 来源: 商务部外贸司  网友评论 0
  • 2009年8月10日“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暨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这是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后中国政府在美举办的重要展会活动。

 

  2009年8月10日“中国品牌商品美国展暨第106届广交会推介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办,这是首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后中国政府在美举办的重要展会活动。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广东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161家企业携中国品牌商品、深化中美贸易合作的愿望、共同应对金融危机的信心积极参展。

  中美互为重要的经贸伙伴,双方互为第二大贸易伙伴。2008年4季度以来,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世界贸易大幅萎缩,但中美双边贸易的降幅低于双方整体贸易降幅,中美双边贸易占双方贸易总额的比重也有所上升,这得益于中美双方政府、行业、企业加强双边经贸合作的共识与努力。在应对危机的过程中,中国政府始终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持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身体力行反对贸易保护主义,促进贸易稳定发展。

  本次展览面积约4000平方米,设标准展位206个。参展商品主要为轻工消费品和家电电子两大类,科技含量较高、设计新颖,既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商品,又有体现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新产品。我们相信,具有优秀品质、合理价格和良好的售后服务的参展商品一定会受到美国和美洲市场的欢迎,使消费者获得更大收益。

  享有“中国第一展”美誉的广交会已成为各国企业交流的平台,更是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第106届广交会将于2009年10月15日—11月4日在广州分三期举办,主办方将组织2万余家企业、15万种商品参展,并将采取一系列措施优化服务。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第106届广交会将是一届展品更加丰富、质量更加优良,服务水平更高的广交会。

  在美举办展览会和广交会推介会,有利于美国企业认识和了解中国品牌企业和产品,进一步优化中美贸易结构,促进具有知识产权、附加值高、质量优良的品牌商品贸易。本届展会还将重点推介在中国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广东省和浙江省,帮助美国企业认识两省企业和产品。

  展览期间,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钟山、美国商务部及内华达州政府官员将出席开幕式及有关活动,并就双边经贸关系进行广泛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外贸司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