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望世行慎重制裁中国企业

时间: 2009-01-18 01:21:32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姚坚今天就中国企业遭受世界银行制裁事发表谈话。

  姚坚说,中国政府一贯要求中国企业依法开展境外经营活动,严格遵守驻在国的法律,信守合同,反对通过不法手段获得项目。事实证明,绝大多数中国企业在业务开展过程中均能守法遵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驻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关于世行菲律宾公路项目串标案,据有关中方企业反映,世行在案件证据和调查程序上存在缺陷,相关质询未能得到世行有效回应,企业希望世行方面对有关问题做出解释,给予澄清。

  中国政府已要求世行方面认真考虑中国企业的要求,并向中方通报中国企业涉案细节。如证据不足,希望世行慎重实施制裁;如证据确凿,中国政府也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涉案企业予以处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