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志刚视察琶州展馆

时间: 2007-10-15 21:35:37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10月12日上午,在慕新海、任向东等两位副主任的陪同下,张志刚理事长视察了第  102届广交会琶洲展馆的筹展工作,详细了解了安全、消防监控系统的运作情况。随后,召开了有各相关部门参加的现场会。

 
  会上,张志刚理事长强调,各部门必须克服麻痹思想,狠抓落实,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责任制必须落实落实再落实,薄弱环节必须加强加强再加强。务必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最后,他要求大家,振奋精神、严密部署、千方百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慕新海副主任指出,人人都是安全员,所有工作人员,不分内外,都有责任,都必须具有安全意识。任向东副主任强调,各部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精神,每一位工作人员必须在思想上重视,同心协力确保第102届广交会顺利举行。

  会后,保卫处领导立即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处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张理事长的指示精神,明确岗位所在和职责所在。保卫处领导再次强调必须强化落实责任制,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第102届广交会万无一失。(外贸中心保卫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