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07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二次协议招标公告

时间: 2007-07-20 16:25:00 来源: 商务部外贸司  网友评论 0
  • 2007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二次协议招标将于2007年7月26日开始。根据《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办法》及《农产品出口配额招标实施细则》(外经贸贸发[2001]670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商

  2007年度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第二次协议招标将于2007年7月26日开始。根据《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办法》及《农产品出口配额招标实施细则》(外经贸贸发[2001]670号)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标商品名称及范围

  (一)蔺草(已净、漂白或染色的):
     14019030.10,暂不安排招标。

  (二)蔺草制品:
  46012911.11 蔺草制的提花席、双苜席;垫子(单位面积大于1平方米,不论是否包边);
  46012911.12 蔺草制的其他席子(单位面积大于1平方米,不论是否包边);
  94042100.10 蔺草包面的垫子(单位面积大于1平方米,不论是否包边)。

  二、招标数量

  本次招标量: 444万公斤

  三、投标资格

  1、具有进出口经营权,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加入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外商投资企业加入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2、注册资本达到50万元,2005年销售收入(包括出口、国内销售)达300万元;

  3、2004年-2006年蔺草制品年均出口实绩达到5万公斤的出口企业,或2004年-2006年年均出口供货实绩达到40万公斤且有外贸经营权的生产企业,或经商务部核准出口规模的外商投资企业。

  四、招标时间

  投标时间:2007年7月26日—27日
  截标时间:2007年7月27日11:00
  开标时间:2007年7月27日14:00

  五、投标方式

  利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进行投标。企业在规定的截标时点前只能投一份电子标书,当同一企业成功送达的电子标书出现两份(含两份)时,该企业的标书视为无效。企业无法在规定时点前发出电子标书的视为自动放弃投标资格。

  电子招标投标技术保障工作由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EDI)负责,具体操作上的问题由EDI负责解释。电话:010-67870108,传真:010-67800343

  六、投标量

  由招标办公室根据企业2004年—2006年年均出口实绩及出口供货数量(出口及出口供货数量=出口数量+出口供货数量×50%,其中,出口供货数量不包括自营出口数量)确定企业最高投标量。外商投资企业按商务部核准的出口规模-本次公开标中标量。经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委员会批准后由部EDI中心通过电子标书设定企业最高投标量。企业可在电子标书上接收到本企业最高投标量。凡投标数量高于最高投标量的标书均为废标。

  七、最低投标价格

  最低投标价格参考第二次公开招标中标企业加权平均价确定。投标价格不低于招标委员会规定的最低投标价格水平的企业均为中标企业;投标企业可在自己的电子标书上直接接收招标委员会确定的最低投标价。

  八、中标价格及中标数量

  中标企业的中标价格为其投标价格。

  企业中标数量按照如下公式计算(外商投资企业全年中标总量不得超过商务部批准的规模):


                 该企业投标金额(投标配额价格×投标数量)
  企业中标数量 = 招标数量 × ─────────────────────────
                各中标企业投标金额(投标配额价格×投标数量)总和


  九、中标结果查询

  本次招标将于2007年7月27日开标,7月30日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上公布初步中标结果,投标企业如有疑问,可于7月31日16:00前向招标办公室提出。8月1日9:00起,各投标企业可通过中国国际电子商务网查询本企业中标情况。招标办公室不再发出书面《中标通知书》。

  十、中标保证金

  本次招标中标保证金为中标金的20%。企业中标后,须于2007年8月20日前将中标保证金(中标价格×中标数量×20%)汇到指定银行帐户(单位名称: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北京万达广场支行;帐号:7112410182600001628)。对未按时交纳中标保证金及浪费配额的企业将按招标办法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处罚。

  十一、蔺草及其制品出口配额招标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2号楼10层(邮编:100021)

  电话: 010-67732681,87789545 传真:010-67700374。

  十二、参加本次协议招标企业名单

  1   宁波市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2   浙江省工艺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3   中艺编织品(北京)有限公司
  4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
  5   宁波中蔺对外贸易有限公司
  6   上海工艺日用品进出口有限公司
  7   四川省工艺品进出口公司
  8   宁波恒泰草制品有限公司
  9   四川眉山幸达工艺品有限公司
  10  宁波瑞达国际经贸有限公司
  11  上海经茂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12  安徽工艺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
  13  宁波森田装饰制品有限公司
  14  中国工艺品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
  15  宁波新艺蔺草制品有限公司
  16  厦门华和有限公司
  17  宁波兴宁工艺品实业公司
  18  上海星日席垫制品有限公司
  19  浙江艺伟工艺品有限公司
  20  宁波天韵草艺有限公司
  21  宁波联合集团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22  宁波华备编织品有限公司
  23  中国茶叶股份有限公司
  24  湖北海格工艺品有限责任公司
  25  宁波海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6  余姚市金腾农产品发展有限公司
  27  宁波市鄞州兴明工艺编织品有限公司
  28  宁波开诚工艺品有限公司
  29  宁波梅湖草制品有限公司
  30  台州渡边工艺品有限公司
  31  滁州市外贸草制工艺品总厂
  32  浙江省迪达进出口有限公司
  33  合肥市义苑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34  安徽省华瀛草制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
  35  银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6  宁波新星工艺品有限公司
  37  宁波市鄞州蓝宝工艺品厂
  38  浙江惠灵对外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39  宁波市鄞州恒业工贸有限公司
  40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1  宁波惠佳编织品有限公司
  42  台州台峰草制品有限公司
  43  宁波海峰工艺编织品有限公司
  44  宁波市佳源编织品有限公司
  45  宁波中工美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46  舟山华春轻工制品有限公司
  47  宁波东方席业有限公司
  48  宁波市鄞州华腾工艺品厂
  49  宁波市鄞州昌吉工艺编织厂


                        商务部出口商品配额招标委员会
                            2007年7月2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