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8号

时间: 2006-11-02 09:07:00 来源: 商务部 办公厅  网友评论 0
  •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8号  【发布日期】2006-10-26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10月19日举行了2006年第28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8号
 【发布日期】2006-10-26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10月19日举行了2006年第28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埃塞俄比亚格特拉立交桥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16日开标。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公司、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重庆对外建设总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和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等10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书。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援塞拉利昂博城体育场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16日开标。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筑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重庆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建工集团公司、广厦重庆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和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书。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三、审定了援苏丹人道主义物资项目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9日开标。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丹东市对外经济贸易发展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出口公司、江苏舜天国际集团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等5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四、研究了援瓦努阿图水产品加工厂和冷库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江苏省建筑工程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连筑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上海外经(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辽宁金帝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厦重庆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外工程总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研究了援尼泊尔公务员医院医疗设备及家具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进出口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苏州恒润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对外贸易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研究了援马达加斯加一套组合移动式集装箱检测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项目与清华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议标。

  出席:
     高元元(王世春委派)    桑建国(徐加爱委派)
     刘明哲(赛旦霞委派)    吴 钢
     王颖琦(吴喜林委派)    夏云贵(李荣民委派)
     姚丹波(刁春和委派)

  列席:
     俞子荣、刘军、朱艳琳、马欣
     蔡春、王立贵、廖青、张跃强、邓宏、程瑾、王宁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十月二十六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子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