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6年第29号

时间: 2006-11-02 14:05:00 来源: 商务部 办公厅  网友评论 0
  •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9号  【发布日期】2006-10-31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10月27日举行了2006年第29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

 【发布单位】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通告〔2006〕第29号
 【发布日期】2006-10-31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6年10月27日举行了2006年第29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瓦努阿图美拉尼西亚先锋集团办公楼和中国医疗队宿舍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23日开标。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天津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江苏省建筑工程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大连筑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和广厦重庆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书。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宁波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审定了援塞舌尔拉扎尔湾小学校及幼儿园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23日开标。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海南省建筑工程总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辽宁省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沈阳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新疆北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陕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新疆国际经济合作公司、江西省水利水电建设总公司和江苏省地址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按时提交了投标书。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三、审定了援摩洛哥施工机械项目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6年10月17日开标。新天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和河南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天津机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四、研究了援阿尔巴尼亚电脑设备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进出口公司、中国海外经济合作总公司、中国武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贸联进出口有限公司、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中国友发国际工程设计咨询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王世春            徐加爱
     李 彪(赛旦霞委派)     孙旭东(吴钢委派)
     石云峰(吴喜林委派)     张明武(李荣民委派)
     姚丹波(刁春和委派)

  列席:
     胡 斌(驻部监察局)
     俞子荣、刘军、朱艳琳、马欣
     蔡春、王立贵、廖青、黄野、雷鹏钦、杨常、武静
     郭本秋(财务司)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信息来源:商务部 办公厅子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