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5年第31号

时间: 2005-11-08 14:52:00 来源: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网友评论 0
  • 【发布单位】商务部 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5年第31号 【发布日期】2005-10-12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5年10月19日举行了2005年第31次例会。现将

 【发布单位】商务部 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发布文号】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5年第31号
 【发布日期】2005-10-12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5年10月19日举行了2005年第31次例会。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苏丹国际会议厅和友谊厅室外装饰工程施工任务的合同价。

  二、审定了援埃及远程教学系统二期项目实施任务的合同价。

  三、审定了援津巴布韦3000吨黄玉米粒项目的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5年10月14日开标,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公司、中国粮食贸易公司、云南机械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万泰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伊犁州龙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等6家企业按时递交了投标文件。在对各有效投标企业的投标报价、货物质量、供货与质量保证、包装、运输和投标书编制质量等内容进行量化评分的基础上,经采用性价比办法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授标予中国粮食贸易公司承担。

  四、研究了援尼泊尔综合技术学校项目场地平整、挡土墙和排水设施工程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为保证项目实施的完整性和连续性,招标委员会决定就该工程与中国黑龙江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进行议标。

  五、研究了援塞舌尔黄玉米粒项目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黑龙江省天正粮油食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粮食贸易公司、湖北省机械设备进出口公司、中国出国人员服务总公司、伊犁州龙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进出口总公司、北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和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出席:

    李文明(王汉江委派)       刘少春(王润生委派)

    华春英(李文明委派)       于红(吴钢委派)

    荣岩松(吴喜林委派)       赵董良(李荣民委派)

    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委员缺席

  列席:

    张朋、胡斌(监察局)

    俞子荣、郝沁梅、白春晖、马欣

    陈荣、王立贵、崔瑾、黄野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
                          招标委员会
                        二○○五年十月二十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推荐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