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75号 关于发布《直销培训员证》式样的公告

时间: 2005-11-02 17:07:00 来源: 商务部 市场建设司  网友评论 0
  •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75号  【发布日期】2005-11-01   根据《直销管理条例》第二十条规定,现将《直销培训员证》式样公告如下:    一、证件正面式样    证件宽11厘米,高16厘

 【发布单位】商务部
 【发布文号】商务部公告2005年第75号
 【发布日期】2005-11-01


  根据《直销管理条例》第二十条规定,现将《直销培训员证》式样公告如下:

  一、证件正面式样

  证件宽11厘米,高16厘米,为聚酯薄膜密封、单页卡式,由正反两面组成。证件底色为橙色。

  企业标识是指由企业自行设计,用于代表企业形象的图形、文字、字母或上述元素的组合。企业可自行决定是否将标识印制在证件上。

  证件式样如下(1:1比例)



  二、证件背面式样(1:1比例)



  三、证件编码

  直销培训员证号码由工商登记注册的企业字号(规范汉字)、汉字"培"、6位阿拉伯数字三部分组成,数字部分为直销培训员编码。直销培训员编码系直销企业对直销培训员分配的编码。

  四、证件的制作、生效及使用

  《直销培训员证》由直销企业按本公告发布的式样制作。直销企业对符合《直销管理条例》第十九条规定的人员颁发《直销培训员证》。

  《直销培训员证》证经本人签名及加盖企业公章后生效。直销培训员进行直销培训活动时必须佩戴《直销培训员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印)

                           二ΟΟ五年十一月一日
  (信息来源:市场建设司子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