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义乌保税物流中心获批后今年年底或可启用

时间: 2014-03-06 17:57:15 来源: 商务部网站  网友评论 0
  • 从义乌市物流办获悉, 义乌保税物流中心的争取获批经 历了长时间的努力, 并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和 省商务局、杭州海关等部门 的指导和帮助。经过三年的努 力, 我市争取设立保税物流 中心 (B 型 ) 的努力终于取得 了突破性进展。

  从义乌市物流办获悉, 义乌保税物流中心的争取获批经历了长时间的努力, 并得到了省委、省政府大力支持和省商务局、杭州海关等部门的指导和帮助。 2011年,为加快推进我市开放型经济的发展, 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开展保税物流中心 (B 型)的申报。同年10月20日,我市向浙江省政府书面请示要求设立保税物流中心(B型);12 月1日,浙江省政府原则同意设立义乌保税物流中心(B 型) ;2012 年5 月9 日, 正式向杭州海关提出申报;2013 年6 月, 结合我市实际情况, 向杭州海关提出了保税物流中心 (B 型 ) 调整 选址的报告。经过三年的努力, 我市争取设立保税物流中心 (B 型 ) 的努力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根据海关总署、财政部、 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批复, 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建设面积为 0 . 1317 平方公里 (197 亩 ) , 建设地址位于国际物流 中心 B 地块, 东至雪峰路、 南至机场路、西至规划路、北至宾王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