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疆保税港区签约全球冷链巨头促进农产品进口贸易发展

时间: 2014-01-13 16:36:15 来源: --市商务委  网友评论 0
  • 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东疆农产品市场与全球最大的冷链物流企业——普菲斯亿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通过与普菲斯亿达强强联手,将进一步促进东疆农产品进口贸易稳步发展。

  从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东疆农产品市场与全球最大的冷链物流企业——普菲斯亿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今后将为在东疆农产品市场平台上进行交易的国内外进出口商进口到中国的商品,提供信息流、资金流、商流、物流的电子化市场与冷冻仓储实体市场的最优资源配置,力促农产品进口贸易发展。


  据了解,东疆农产品市场围绕商业模式创新搭建连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配置两种资源的农产品交易市场平台,将东疆保税港区作为北美、澳大利亚农产品进口流通的载体,通过全程供应链管理服务,扩大跨境农产品的交易规模,为客商提供农产品批发交易、展示直销、物流配送等全方位服务,打造“东疆牛”、“东疆羊”等东疆进口农产品品牌。今后通过与普菲斯亿达强强联手,将进一步促进东疆农产品进口贸易稳步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市商务委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