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保税区7项目获减污奖励资金

时间: 2014-01-08 17:11:46 来源: 滨海新区  网友评论 0
  • 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由市财政局和环保局联合下达的2013年第一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正式公布,这是中央财政首次以“以奖代补”方式补助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的天保热电、嘉里粮油、九三大豆等7个项目累计获得1483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从天津港保税区获悉,由市财政局和环保局联合下达的2013年第一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正式公布,这是中央财政首次以“以奖代补”方式补助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治理项目。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的天保热电、嘉里粮油、九三大豆等7个项目累计获得1483万元专项资金支持。


  据介绍,获得奖补的这7个项目将于2014年8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可实现年减排氮氧化物368吨、粉尘27.1吨、挥发性有机污染物235吨,有效缓解粮油加工行业异味问题,进一步提高区域空气质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