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聊城: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助力外向型经济

时间: 2013-12-27 15:12:18 来源: 聊城日报  网友评论 0
  • 12月22日,山东聊城(鲁西)保税物流中心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商务部、海关总署、省商务厅、山东财经大学的专家教授经过认真评审后,一致通过了可研报告。与会专家对聊城(鲁西)保税物流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申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12月22日,山东聊城(鲁西)保税物流中心可研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商务部、海关总署、省商务厅、山东财经大学的专家教授经过认真评审后,一致通过了可研报告。

  与会专家对聊城(鲁西)保税物流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的申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据了解,聊城(鲁西)保税物流中心建设计划按照建立综合保税区进行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起步区先建设保税物流中心,通过1—2年运营后申请升级为综合保税区。中心建成后,将有效拉动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对聊城东融西借、跨越赶超起到重要促进作用。(曹天伟 高庆贺)(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聊城日报 作者:曹天伟 高庆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