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北京建设11亿收购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物流中心

时间: 2013-08-09 14:47:13 来源: 汇港通讯  网友评论 0
  • 北京建设(00925)公布,向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 CBRE Global Investor 收购其持有的凡宜和外高桥控股(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代价约1.44亿美元(约11.16亿港元)。公司指出,因着上海通过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会进一步推动对区内库房的需求,公司收购该物业可即时对集团的收入、利润及现金流带来贡献。

  北京建设公布,向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 CBRE Global Investor 收购其持有的凡宜和外高桥控股(目标公司)全部股权,代价约1.44亿美元(约11.16亿港元)。

  目标公司主要业务为投资及经营上海物业,该物业位於上海市浦东新区上海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上海凡宜和外高桥配送中心港华路,与申亚路交界之海关监管库群上海凡宜和外高桥保税物流中心,包括23个仓库单元,总楼面面积合共约为21.2万平方米。至於在收购代价1.44亿美元中,约1.42亿美元以现金支付,余款以发行公司代价股份2000万股支付,每股售价为0.61元。

  公司指出,因着上海通过自由贸易区的建立,会进一步推动对区内库房的需求,公司收购该物业可即时对集团的收入、利润及现金流带来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汇港通讯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