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市拟建保税物流中心(图)

时间: 2013-07-29 14:01:52 来源: 株洲日报  网友评论 0
  • 因区域内拥有服饰和航空两大优势产业,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拟选址芦淞区。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刚在株洲海关调研我市申报综合保税区等事项,要求按照综合保税区的标准,做好保税物流中心规划。

\

 

(保税物流中心效果图 资料图)

 

  因区域内拥有服饰和航空两大优势产业,保税物流中心项目拟选址芦淞区。目前,我市正着手筹备申报等相关工作。

  7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志刚在株洲海关调研我市申报综合保税区等事项,要求按照综合保税区的标准,做好保税物流中心规划。
  据株洲海关负责人介绍,综合保税区由海关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封闭式管理,执行保税区的税收和外汇政策,国内货物入区退税,国外货物入区保税,区内货物交易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对所在地外向型经济发展,特别是加工贸易的发展,具有非常显著的促进和带动效应。
  因综合保税区审批条件极为严格,我市选择先申报保税物流中心,再谋划升级。保税物流中心同样拥有不少优惠政策,企业货物进入中心即视同进出口,比如深加工结转货物只要报关进入中心即可享受退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高晓燕 蒲坪源 刘凌云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