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拟建“最美物流中心”

时间: 2012-10-19 13:25:34 来源: 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友评论 0
  • 近日,记者随同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人员前往平湖、盐田港的4大物流园区参观考察获悉,今年第三季度的统计数据显示,初步预测2012年全年社会物流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市交委物流发展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物流业将步入传统旺季,呈现出回升向好的有利态势。

  2012年物博会将于10月15日-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近日,记者随同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人员前往平湖、盐田港的4大物流园区参观考察获悉,今年第三季度的统计数据显示,初步预测2012年全年社会物流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

  记者从盐田港保税物流中心了解到,该中心正在打造一座“中国最美的物流中心”,位于盐田港保税物流园区,总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单层面积1.6万平方米,楼层最高为5楼,采用盘道直入式交通设计,每层都可以开车进入,融科技、生态、环保为一体,可成为全球商品的展示中心,物流商贸的推广平台。

  市交委物流发展处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物流业将步入传统旺季,呈现出回升向好的有利态势。初步预测,2012年全年社会物流业增加值增长10%左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