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部惟一保税区通过验收

时间: 2011-08-08 14:03:02 来源: 人民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部地区惟一一个保税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今天顺利通过由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组成的国家联合验收组的验收,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正式挂牌。前述负责人称,这样疯狂的炒作今年有增无减,每年5~7月是虫草采挖的黄金时节,所以这段时间外来客商云集青海,分外热闹。

  中部地区惟一一个保税区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今天顺利通过由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组成的国家联合验收组的验收,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正式挂牌。

  据了解,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全国第十三个综合保税区,也是中部地区惟一一个综合保税区,总规划面积5.073平方公里。主要规划有保税加工、保税物流、口岸作业和综合服务四大功能区,将重点发展保税加工、现代物流、服务贸易、保税研发、监测维修、保税展览、特色金融等产业。本次验收的一期区域面积2.49平方公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曲昌荣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