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运营货值近2400万美元

时间: 2011-02-14 21:06:42 来源: 广西日报  网友评论 0
  •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南宁市副市长肖志钢告诉记者,目前,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将加快推进三期项目的征地、用地结算、“招拍挂”等工作,尽快向项目业主交地施工。

 南宁保税物流中心正式运营以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到2月12日,该中心共受理保税物流报关单业务77票,货值2390万美元,运营成效喜人。

  于去年7月正式运营的南宁保税物流中心通过该中心管委会、南宁海关、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南宁国际综合物流园公司等多个部门的共同努力,研究制定16项该中心海关业务制度和11项行政管理、执法监管等内部管理制度,努力实现严密监管与高效运作;对外结合辖区产业结构实际,重点上门向外向型加工贸易企业宣传“货物从国内申报入中心即退税”、以“中心一日游”代替“境外一日游”等政策功能,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及宣传推介。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进驻该中心,并受理多票业务,成效显著。这为进一步发挥该中心的“晶核”作用,加快推进首府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和广西保税物流体系的完善奠定了基础。

  南宁市副市长肖志钢告诉记者,目前,南宁保税物流中心将加快推进三期项目的征地、用地结算、“招拍挂”等工作,尽快向项目业主交地施工。同时,继续做好入园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不断扩大保税业务量,精心备战向综合保税区转型过渡的各项工作。(记者/曾永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曾永联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