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通知:上海港码头航线调整;梅山码头部分航线实行动态进箱

时间: 2019-01-25 13:49: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上海港洋山港区航线调整公告


为满足各船公司对联盟航线相对集中的需求,充分利用港区的码头资源,更好的服务船公司和客户,经与个船公司协商决定自2019年2月14日起,将OA联盟航线调整至洋山盛东公司运营,2M联盟航线调整至洋山冠东公司运营,THE联盟航线调整至洋山尚东公司运营,其他与联盟相关联的航线将一并做出调整。

图片

01

盛东公司航线班期表

图片


02

冠东公司航线班期表

图片


03

尚东公司航线班期表

图片


关于梅山码头部分航线实行动态进箱的通知


尊敬的船公司、货代及车队:


为应对春节码头生产作业高峰,保证港区的正常作业效率和生产秩序,我司决定自1月24日14时起,调整部分航线(见附表)的进箱期,后续调整请关注我司网站。望相互转告,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一直以来对我司的大力支持!

 

       宁波梅山岛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3日

附表:


图片


(本文由海运网综合上港集团生产运营微平台、MSICT梅山码头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