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100大集装箱港口排名出炉 中国24港口上榜

时间: 2015-12-16 13:33:39 来源: 港口圈  网友评论 0
  • 日前,全球航运权威媒体——《劳氏日报》揭晓了2014年度全球100大集装箱港口排行榜。

素材来源丨劳氏日报

日前,全球航运权威媒体——《劳氏日报》揭晓了2014年度全球100大集装箱港口排行榜。


其中,前十强港口分别是:上海、新加坡、深圳、香港、宁波、釜山、广州、青岛、迪拜、天津。上海港排名首位,前十强中国港口占据七席。


第十一至二十位的港口分别是:鹿特丹、巴生港、高雄、大连、汉堡、安特卫普、厦门、丹戎帕拉帕斯港、洛杉矶、长滩。前二十强中国港口占据十席,其中大陆港口八席,港澳台地区两席。


前100强中,中国地区的港口还包括:排名第26位的营口港,第27位的连云港,第47位的太仓,第50位的基隆+台北,第54位的东莞虎门,第55位的南京,第63位的日照,第68位的烟台,第73位的福州,第85位的丹东,第90位的台中,第94位的中山,第95位的海口,第97位的汕头。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港口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港口圈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