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借力自贸建设口岸保税冷链物流中心

时间: 2014-01-03 16:55:10 来源: 制冷快报  网友评论 0
  • 制冷快报消息,2013年12月30日召开的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透露,2014年大连将统筹谋划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结合申报中国大连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投资体制、金融体制改革。据制冷快报了解,预计到2015年,大连将实现32万吨冷藏冷冻能力,年操作货物105万吨,形成全国口岸最大的保税冷链冷藏物流基地。

  制冷快报消息,2013年12月30日召开的大连市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透露,2014年大连将统筹谋划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结合申报中国大连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投资体制、金融体制改革。据报道,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已获得国务院发出的第三张保税港区“通行证”。目前,大窑湾保税区已经确定了建设口岸保税冷链物流中心的发展思路。

  据制冷快报了解,预计到2015年,大连将实现32万吨冷藏冷冻能力,年操作货物105万吨,形成全国口岸最大的保税冷链冷藏物流基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制冷快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