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南三口岸通过国家口岸核心能力考核

时间: 2013-12-17 13:31:18 来源: 海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 经国家质检总局口岸核心能力建设考核组考核,近日,海口港、洋浦、八所三个口岸核心能力建设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成为继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口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口岸和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口岸后,海南省第三批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口岸核心能力建设标准的口岸。

  经国家质检总局口岸核心能力建设考核组考核,近日,海口港、洋浦、八所三个口岸核心能力建设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成为继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口岸、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口岸和三亚凤凰岛国际邮轮港口岸后,海南省第三批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口岸核心能力建设标准的口岸。

  口岸核心能力是世界卫生组织各成员国在机场、港口和陆路口岸预防、抵制、控制和应对公共卫生风险和突发事件的核心能力。此次考核组采用听汇报、考业务、查资料、看操作、验设施等方式,对海口港、洋浦、八所口岸的核心能力建设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经过为期三天的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三口岸的机制、设施、设备及人员综合能力达到《国际卫生条例(2005)口岸核心能力建设标准》的要求。(记者罗霞 通讯员张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罗霞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