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1-8月份甘其毛都口岸进口煤炭579.67万吨

时间: 2013-09-18 15:20:59 来源: 中国内蒙古  网友评论 0
  • 9月17日,从乌拉特中旗口岸办了解到,据乌拉特海关统计,今年1~8月份,甘其毛都口岸货物进出口总量完成592.03万吨,其中煤炭进口量达579.67万吨。据了解,受国内焦炭市场低迷、下游产品市场需求疲软的影响,甘其毛都口岸进口原煤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3.21%,但仍超过了全区(内蒙古自治区)进口蒙古国煤炭总量的50%以上,约占57%。

  9月17日,从乌拉特中旗口岸办了解到,据乌拉特海关统计,今年1~8月份,甘其毛都口岸货物进出口总量完成592.03万吨,其中煤炭进口量达579.67万吨。据了解,受国内焦炭市场低迷、下游产品市场需求疲软的影响,甘其毛都口岸进口原煤量较去年同期下降23.21%,但仍超过了全区(内蒙古自治区)进口蒙古国煤炭总量的50%以上,约占57%。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内蒙古 作者:巴彦淖尔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