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照口岸上半年进口原油逾千万吨 同比增48%

时间: 2013-08-05 16:17:10 来源: 经济导报  网友评论 0
  • 从青岛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山东日照口岸进口原油1052万吨,与去年相比提前3个月突破原油进口千万吨大关,同比增长48.2%。据了解,日照原油进口猛增得益于30万吨级原油码头的投产使用、国内技术最先进输油管道的疏通建成和低廉的成本优势。

  从青岛海关获悉,今年上半年,山东日照口岸进口原油1052万吨,与去年相比提前3个月突破原油进口千万吨大关,同比增长48.2%。

  据了解,日照原油进口猛增得益于30万吨级原油码头的投产使用、国内技术最先进输油管道的疏通建成和低廉的成本优势。目前,日照口岸已成为山东第二大原油进口口岸。(吕文)(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导报 作者:吕文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