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哈携手加快口岸和海关合作

时间: 2012-08-24 17:09:34 来源: 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和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今日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和海关合作分委会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中哈合作委员会框架下的重要合作机制之一,也是中哈两国口岸与海关领域的主要工作机制。

  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和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今日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哈双方签署了《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和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会议以“促进中哈双边贸易发展和便利人员往来”为主题,围绕落实今年6月中哈两国元首会晤涉及口岸和海关合作的有关成果、执行《中哈边境口岸及其管理制度的协定》、完善边境口岸基础设施建设、开展进出境货物和运输工具预先信息交换、加快建立农产品快速通关“绿色通道”等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表示,中哈口岸和海关合作领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双方将充分发挥分委会合作机制作用,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继续为中哈两国经贸发展和人员往来创造便利条件,增强服务中哈外交和外经贸发展大局的作用。

  中哈合作委员会口岸和海关合作分委会成立于2004年11月,是中哈合作委员会框架下的重要合作机制之一,也是中哈两国口岸与海关领域的主要工作机制。(记者顾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顾阳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