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口岸地区支付结算产品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11-06-08 16:08:59 来源: 呼伦贝尔日报  网友评论 0
  • 6月2日,人民银行呼伦贝尔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局呼伦贝尔市分局在满洲里市共同举办“口岸地区支付结算产品推介会”。会上,我市8家金融机构分别针对边境贸易、国内贸易以及口岸地区经济的支付结算产品进行了推介和演示,各金融机构分别根据自身的业务发展特点就传统产品、新兴支付工具以及特色支付结算服务项目做了展示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6月2日,人民银行呼伦贝尔市中心支行、外汇管理局呼伦贝尔市分局在满洲里市共同举办“口岸地区支付结算产品推介会”。
  会上,我市8家金融机构分别针对边境贸易、国内贸易以及口岸地区经济的支付结算产品进行了推介和演示,各金融机构分别根据自身的业务发展特点就传统产品、新兴支付工具以及特色支付结算服务项目做了展示并进行了现场咨询。
  口岸地区支付结算产品推介会是今年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启动“全面改善口岸地区支付服务环境建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洲里市、额尔古纳市、新左旗、新右旗改善口岸地区支付服务环境工作的动员会,通过此次推介会,口岸地区各经济、金融部门将结合各口岸地区不同的经济金融环境,充分利用地缘和资源优势,建立推动口岸支付服务环境的工作长效机制。
  21家行政管理部门,27家金融机构及30余家企业和商户参加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作者:韩永刚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