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发展低碳物流建设绿色港口

时间: 2010-11-10 10:53:11 来源: 广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11月9日,2010国际海运(中国)年会在广州举行,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朱小丹昨日莅会致词。

11月9日晚,年会的重要议程“广州港之夜”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广州港、鹿特丹港、安特卫普港、汉堡港、长滩港、温哥华港以及上海港、宁波港、天津港、青岛港等世界港口界巨头齐聚一堂,共同发布《广州宣言》,倡议大力建设智能港口、绿色港口,发展低碳物流。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徐祖远,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中国远洋集团总裁魏家福等出席,并共同见证了《广州宣言》的签署(如图,符超军摄)。

  11月9日,朱小丹在年会的致辞中称,广东省委、省政府紧紧把握海洋经济发展新机遇,致力于建设海洋经济强省,大力发展海洋高科技产业和新兴海洋产业,着力打造全国先进的石化、造船、钢铁和能源四大临海工业基地,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目前,全省港口吞吐能力达12亿吨,其中集装箱吞吐能力5000万标准箱(TEU)。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丁一)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