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俄前4月口岸进出口总值7亿美元

时间: 2010-05-17 10:57:57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从绥芬河海关了解到,中俄边境线上的“国境商都”绥芬河口岸今年前4个月实现进出口总值7.34亿美元,其中对俄贸易值为7.33亿美元,增长72.8%,达到同期黑龙江口岸进出口总值的45.9%。

  据统计,绥芬河口岸前4个月的出口以服装及衣着附件、鞋类、机电产品和农产品为主,四者累计出口1.92亿美元,占同期口岸出口总值的72.7%。进口则以原木、化肥、锯材和铁矿砂为主,累计进口4.54亿美元。

  此外,绥芬河口岸对外贸易以民营企业为主,今年前4个月民营企业对外贸易值为6.68亿美元,增长69.2%,占同期口岸贸易总值的91%。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