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巨资打造世界级重化基地 总投资预计8000亿

时间: 2009-09-27 12:06:16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天津市东南沿海的滩涂地带热闹非凡。总投资约13.3亿元的三个项目同时开工,标志着天津市对这片滩涂的开发建设进入实质阶段。

       新华网天津9月26日电 (记者 张泽伟) 26日,天津市东南沿海的滩涂地带热闹非凡。总投资约13.3亿元的三个项目同时开工,标志着天津市对这片滩涂的开发建设进入实质阶段。

  这片滩涂区域被天津命名为“南港工业区”,规划面积约200平方公里。未来10年,这里将建成世界级重化产业和港口综合功能区。

  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宗国英说,南港工业区将分三期建设,预计在2020年全部建成,累计总投资预计达8000亿元,实现产值1万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3500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约20万个。

  宗国英说,南港工业区将依托国内充足的市场需求,打造以石化、冶金和装备制造为核心的重化工业生产基地,参与世界重化工业竞争。

  统计显示,南港工业区现有在谈项目30个,意向总投资额约280亿美元,其中,生产型项目22个,仓储物流型项目8个。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泽伟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