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丹东港5月吞吐量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时间: 2009-06-17 16:42:56 来源: 丹东市政府   网友评论 0

    5月份,丹东港完成吞吐量375万吨,同比增长10.1%,累计完成吞吐量1613万吨,同比增长27.3%。集装箱吞吐量完成2.3万TEU,同比增长23.7%,累计完成吞吐量9.97万TEU,同比增长17.7%。

    5月以来,丹东港集团多措并举,奋力拼搏,港口生产保持快速增长。在钢材方面,加 强与北台钢厂合作,围绕接卸15万吨矿石船,积极开展业务洽谈,目前正加紧推进16万吨矿船通过烟台港中转分装到该港上岸。内贸下水钢材、外贸进口废钢继 续保持平稳运作,外贸下水钢材开局良好。5月26日,与北台钢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互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加强了物流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在 煤炭方面,重点加强对煤炭大货主的服务,煤炭下水量稳步提高,朝鲜进口、转口煤炭运作平稳,沈煤集团连续三个月下水量突破6万吨。在粮食方面,积极与有关 粮食企业进行接触,寻求合作,中储粮北粮南调装船工作受到客户肯定。在航线开发方面,积极接触南方船公司,共同开发市场,就开通丹东—威海新航线与泉州一 家船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散货集装箱化业务稳步推进,部分外贸生铁、型煤、理石块、硅锰铁等货种成功进行了散改集运输,增加了集装箱箱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丹东市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