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常州首次出口植脂奶油

时间: 2009-06-08 15:32: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由常州市森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重量为90吨、货值达11万美元的植脂奶油经常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成功进入吉尔吉斯斯坦市场。这是常州地区有史以来首次出口植脂奶油。
  常州市森派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植脂奶油仅限于国内市场,但植脂奶油的消费市场主要在国外,于是公司积极向外拓展,由于品质佳、口感醇,国外客户也向其伸出了橄榄枝。为确保常州地产植脂奶油出口一炮打响,常州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人员在半年内数次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向企业宣传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要求,并帮助企业进行生产车间布局改造,细化企业质量管理文件,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提升了公司的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帮助企业获得了出口的通行证。由于植脂奶油生产原料中含酪蛋白酸钠,属于含乳制品,为保证出口的植脂奶油不含三聚氰胺,检验检疫人员双管齐下,一方面要求企业加强源头控制,确保原料酪蛋白酸钠不含三聚氰胺,另一方面加强成品的验证检测,在完全符合要求后才整装待发,终于使常州植脂奶油顺利获得出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李小根 胡月珍 (责任编辑:huang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