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龙口港与海关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 2009-05-18 14:18:02 来源: 在线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为推动地方港口加快发展,5月8日,龙口海关与龙口港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关港合作备忘录》。据悉,以签署备忘录的形式建立关企共同合作机制,这在全国隶属海关中尚属首例。
为推动地方港口加快发展,5月8日,龙口海关与龙口港集团公司共同签署了《关港合作备忘录》。据悉,以签署备忘录的形式建立关企共同合作机制,这在全国隶属海关中尚属首例。

近几年来,龙口海关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个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龙口港联手合作,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受到地方政府和上级 海关的高度赞扬。此次龙口海关与龙口港签署的合作备忘录,对目前关港双方需密切合作共同推进的龙口港保税物流业发展、加快启动关港企通关一卡通工程、加快 推进龙口港与大连港国际集装箱航线有效对接、在龙口港区内设立中非物流配送海关监管仓库等有关事项达成共识,双方还就共同合作中各自承担的职责及各项工作 完成的时限均作出了具体的承诺。为保证双方合作的顺利进行,海关与港口还共同成立了关港合作工作组,工作组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督导检查合作事项加快落 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在线国际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