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通口岸外贸吞吐上月同比增长44.25%

时间: 2009-04-13 15:21:55 来源: 新民网  网友评论 0
      今年一季度,南通港进出国际航行船舶1305艘次、外贸货物吞吐量768万吨,与去年同比分别上升7%和5%。

  受国际金融危机 影响,今年1月和2月南通口岸进出国际航行船舶艘次和货物吞吐量持续下滑。随着国家保增长措施的相继出台,3月南通口岸外贸货物吞吐量放量上扬,进出国际 航行船舶艘次达497艘次,带来外贸货物吞吐量301.99万吨,比2月分别增长了28%和31.1%,比去年同期也分别增长了33.96%、 44.25%。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民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