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绥芬河口岸民贸逐渐回暖

时间: 2009-04-10 16:45:50 来源: 中国鞋网  网友评论 0
  • 绥芬河口岸民贸逐渐回暖。
     日前,记者从绥芬河口岸的民贸市场了解到,清淡很久的民贸市场逐渐开始回暖。在经历了金融危机冲击后,进入4月份以来,来绥芬河口岸旅游购物的俄罗斯人开始增多,一些商家的生意也逐渐好了起来。  

    据绥口岸的青云市场商家介绍,在过完春节后来绥芬河购物的俄罗斯人出现了锐减,绝大多数商家在这一阶段都处在赔钱的状态。在漫长的等待中,有些商人的信 心已经动摇,但近期形势出现的好转为商人们的坚持增加了信心。从最近几天看,服装、鞋类商品开始批量销货,其他一些生活用品的销售也出现了大幅度的回升。  

    据业内人士介绍,自2008年12月份以后,绥芬河口岸民贸市场受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开始明显显现,购物的俄罗斯人显著减少,而 且俄罗斯国内的零售市场下降非常显著。加上在春节前后一个阶段是每年绥芬河口岸民贸市场的销售淡季,因此民贸市场出现了清淡的局面。从目前俄罗斯国内需求 情况看,虽然需求下降但生活消费品的需求仍很旺盛。特别是俄罗斯远东地区,这一地区的生活消费品主要来源于中国,随着季节消费需求的到来,绥芬河口岸的民 贸市场肯定会逐步地回升。这位人士说,有眼光的商人应看到俄罗斯人需求消费的必然性,不能用阶段的情况去判断民贸市场的走向。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绥芬河 口岸市场状况将得到明显的好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鞋网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