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海中行特色金融助力航运企业转型

时间: 2010-07-12 17:38:2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位于外滩金融集聚带的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航运金融服务中心”迎来一岁生日。
近日,位于外滩金融集聚带的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航运金融服务中心”迎来一岁生日。作为服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建设的实质性举措之一,上海中行于去年7月8日成立该中心,在同业中率先推出全方位航运行业金融服务概念,为航运行业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航运金融一站式服务。
   
    截至目前,上海中行国际航运金融服务中心已与国有大型航运集团公司、世界前20强外资船公司、国有民营船公司及大型船代物流等近1100家行业客户深化了业务合作关系。“汇利达”、“汇出汇款贸易融资”、“外币托收”等航运特色贸易融资业务量同比增幅均在30%以上。
   
    为迎接全面提速的航运金融服务时代,7月8日,上海中行国际航运金融服务中心根据航运行业资金运作特点,推出了航运金融新品“委付通”,为航运企业提高资金运作效率,加快业务处理速度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