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东正物流基地携手虹信软件 共建现代物流

时间: 2009-11-02 11:48:52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虹信软件与东正物流正式签约,承建该物流基地第三方仓储物流管理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虹信软件与东正物流正式签约,承建该物流基地第三方仓储物流管理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中国西部东正现代物流基地(简称“东正物流”)借遂宁政府建设中国西部现代物流园区的契机,将建设一个集仓储、运输、配送于一体的专业第三方物流基地,涵盖电子产品、药品、食品等范围。东正现代物流基地是以“园区为载体、配载为核心、信息化为手段,以公路货运为主的多式联运的区域性物流集散基地”,中心有效地整合了大量的物流信息,强大的货运信息配载能力和完善的服务配套设施,让车辆和货运信息达到高效率的配载效果,大大节约了社会资源,对一个区域的经济和物流产业的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

该项目是虹信软件与东正物流实现战略性合作的开山之作,虹信软件将通过全方位的第三方物流信息化系统建设能力、规范化的项目管理能力、专业的业务与系统的耦合能力,助力东正物流实现全面的信息化管理,成长为中国西部前列的、具有示范效益的现代化物流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