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货代外贸注意!德国海关严查进口货物,船公司发布最新要求!

时间: 2018-08-16 14:43: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出口德国的外贸货代注意!德国海关将更严格的对进口货物数据进行核查。船公司表示,对于所有在德国汉堡港(Hamburg)和布莱梅港(Bremerhaven)卸货的进口货物,承运人有责任在船舶抵达前的24个工作小时向德国海关当局发送完整和正确的进口舱单。

本文综合赫伯罗特官网由海运网整理发布


出口德国的外贸货代注意!德国海关将更严格的对进口货物数据进行核查。船公司表示,对于所有在德国汉堡港(Hamburg)和布莱梅港(Bremerhaven)卸货的进口货物,承运人有责任在船舶抵达前的24个工作小时向德国海关当局发送完整和正确的进口舱单。


这份舱单传送必须包括所有装载的集装箱,并与已发出的承运人文件保持一致。


为了防止问题的发生,以及由此造成的货物清关费用,船公司希望:


● 在前三行(字数不超过140个字)内,必须清楚列明货物的名称(货物的有效商标名称),并列于“扩展货物描述”内。

● 确保货物的名称、位置、重量和件数与相关商业单据上的列出完全一致。

● 确保每个商品组都有相应的HS编码。

● 注意,任何货物/商品混合在一个HS编码下将不被接受。


举例:


修改后的海关舱单:


公告通知


赫伯罗特通知


本文综合赫伯罗特官网由海运网整理发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七夕)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