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与货代人恋爱必知10件事

时间: 2014-12-22 15:28:34 来源: 网络  网友评论 0
  •  货代人的工作总是很忙,请你不要抱怨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你,相信在他忙完之后一定会找你。两个人在一起,未必要朝朝暮暮,心灵上的共鸣和依赖要大于肉体,你的理解和包容会让他更爱你。

  1、理解

  货代人的工作总是很忙,请你不要抱怨他没有太多的时间陪你,相信在他忙完之后一定会找你。两个人在一起,未必要朝朝暮暮,心灵上的共鸣和依赖要大于肉体,你的理解和包容会让他更爱你。

  2、关心

  货代行业工作压力很大,请在他忙碌了一天回到家中之后给他一个拥抱,哪怕是一个会心的微笑,让他知道在外面纷扰的世界背后还有一盏灯火为他而留,而你,就是他力量的源泉和最温暖的港湾。

  3、沟通

  两个人在一起,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心有灵犀会存在某一瞬间,但不会出现在生活的每个时刻,所以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沟通,不要把什么话都留在心里不说出来,隔阂都是这么出来的。

  4、情话

  心理学家认为:配偶之间每天至少得向对方说三句以上充满感情的情话,如“我爱你”、。中国人性格含蓄更希望把爱体现在细致、体贴的关心上。这固然没错,但如果只有行动,没有情话,会不会给人以“只有主菜,没有作料”的缺陷感呢??

  5、浪漫

  能否浪漫的关键在于是否拥有浪漫情怀。不要以为浪漫无边就是献花、跳舞,不要以为没有时间、没有钱就不能浪漫。要知道,浪漫的形式是丰富多彩、多种多样的。所以,和你的物流人发掘你们之间浪漫吧!

  6、欣赏

  用不同的眼光去评价同一件事,假如你的男朋友是快递员,当你跟朋友提起他的工作满是缺点的时候,那你就是不懂欣赏,如果你能说出他工作的优点,那么你的欣赏就是最好的爱!

  7、幽默

  许多人把喜欢开玩笑看成油嘴滑舌、办事靠不住,认为伴侣之间讲话应该讲求实在,用不着讲究谈话艺术。殊不知,说话幽默能化解、缓冲矛盾和纠纷,消除尴尬和隔阂,增加情趣与情感,让两个人在一起更融洽。

  8、空间

  喜欢一个人,心情总是燃烧着,任何事情都想第一时间与他分享。不过,太频繁紧密的联系,可能让对方觉得缺少空间。物流人需要体贴和关心,但最好能给他恰当的空间,让他在恋爱同时,也能兼顾工作,朋友和家庭。

  9、兴趣

  恋爱中,最有乐趣的事情之一,就是发掘相同的兴趣爱好。但爱情的美好与长久,其实跟兴趣是不是一致,没有绝对关系。爱好不同,有时反而更能吸引对方的好奇心,推动他了解自己未知的世界。所以如果你对物流行业有兴趣,你们之间会多了一个话题,没有兴趣也没关系,物流人的神秘世界欢迎你来探索!

  10、坚定

  每一段爱情,都会从激情走向平淡。开始时电击般的兴奋和痴情,慢慢变得温和平静,少了冲动,开始觉察心中人的缺点,也会为失去新鲜感而烦躁不安。有时候会问自己:是不是这些都是不爱他的征兆?其实,乏味、倦怠、排斥都是恋爱平静期的正常情绪,既是情绪从高潮回落的必经过程,却也是证明双方关系走向巩固和稳定的标志。没了新鲜,却有了默契;少了冲动,却多了脚踏实地的相处;看见了缺点,却也是开始了解真正的对方。和平务实的相处,反而能考验出双方感情的纯度,是爱情的新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