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京机场货站大力发展国内中转货运业务

时间: 2013-12-30 15:03:38 来源: 民航资源网  网友评论 0
  • 10月份以来,货站陆续与河北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天津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签订国内中转合作协议,目前与货站签订合作中转协议的国内航空公司已经达到了10家,并初步构建了东北三省、京津冀与南方、东南各省之间的中转网络。

  民航资源网2013年12月30日消息:本报讯:10月份以来,货站陆续与河北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大连分公司、天津航空公司、山东航空公司签订国内中转合作协议,目前与货站签订合作中转协议的国内航空公司已经达到了10家,并初步构建了东北三省、京津冀与南方、东南各省之间的中转网络。

  今年来,在国内外货运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下,货站积极与航空公司、兄弟机场以及货代公司联动,深挖中转货源,大力拓展增量市场。他们积极分析航线货量结构,了解中转货源需求,主动向兄弟机场、航空公司推介舱位资源丰富的航线。预计2013年国内中转货量将突破800吨,同比增长44%。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民航资源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