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卢子跃:做亮客运做强货运 加快空港建设发展

时间: 2013-12-17 13:27:1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网友评论 0
  • 卢子跃指出,空港不仅是一个城市的门户形象,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卢子跃强调,要提升空港能级,加快机场三期项目建设,完善机场航线网络,强化物流商贸功能,着力打造空港经济产业链。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卢子跃在宁波机场与物流园区调研时强调,要始终以改革创新精神来推动空港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紧紧围绕目标定位,坚持“客货并举、以货为主”,千方百计做优做亮客运、做大做强货运,强化空港陆港海港联动,促进港城联动、产城融合,加快建设国内干线机场和长三角国际航空物流枢纽,着力打造空港经济产业链,为宁波建设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卢子跃和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伟俊,副市长王仁洲,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等来到宁波栎社国际机场,俯瞰机场及周边区域的建设开发现状,详细了解机场运行情况,并观看沙盘仔细听取园区规划布局介绍。卢子跃对园区管委会组建两年多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卢子跃指出,空港不仅是一个城市的门户形象,也是城市发展的重要引擎。宁波“大海港、小空港”的现象持续多年,空港的发展水平与城市发展战略目标、与城市地位、与人民群众期待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当前,我市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大力培育城市经济、加快城乡一体化、推进城市国际化发展,空港建设迎来了好时机,要抓住机遇、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动空港加快发展、跨越发展。

  卢子跃强调,要提升空港能级,加快机场三期项目建设,完善机场航线网络,强化物流商贸功能,着力打造空港经济产业链。要优化机场服务,提高口岸服务能力和通关效率,推进核心商务区开发建设,确保空港安全运行和旅客、货物安全进出港。要推进开放合作,加强与周边区域、国内外空港和航空公司等合作,统筹规划、科学布局,促进港城联动、产城融合,努力实现空港的可持续发展。要增强工作合力,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以空港建设促进城西南地区加快发展,努力把空港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打心里满意、能享受成果的城市门户。(记者周骥)

  作者:周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周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