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海洲国际货代公司被评为“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

时间: 2013-12-16 15:40:41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网友评论 0
  • 浙江海洲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新型国际货代企业,专业从事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空运、陆运等国际运输代理业务。作为联系检验检疫与外贸企业的桥梁,代理报检行业的规范化程度间接影响着外贸经营与检验检疫工作秩序。

  本报讯 日前,浙江海洲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被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定为“2013年度浙江省成长型中小企业”,这是萧山辖区代理报检单位首次获此殊荣,标志着海洲公司在外经贸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浙江海洲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新型国际货代企业,专业从事进出口货物的海运、空运、陆运等国际运输代理业务。2010年,在浙江萧山检验检疫局的指导和帮扶下,海洲公司成功获得浙江检验检疫局注册审批,并取得了代理报检资格,成为萧山辖区第二家代理报检单位,由此形成了萧山辖区从揽货、订舱、仓储、中转、多式联运、集装箱拼、装、拆箱到报关、报检、保险、咨询等全方面的服务体系。

  作为联系检验检疫与外贸企业的桥梁,代理报检行业的规范化程度间接影响着外贸经营与检验检疫工作秩序。而引导和规范代理报检企业依法开展业务,是检验检疫部门监管职责所在。海洲公司成立以来,萧山局一直予以密切关注,加强对公司的引导和培训,督促其遵守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充分发挥检验检疫与生产企业、外贸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同时,引导企业发展质量文化,充分发挥行业引领和品牌带动作用,实行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管理,帮助其构建良好的代理报检程序,使企业呈现良性、快速发展的势头。

  据了解,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及纳税总额已连续3年以每年递增20%以上的业绩蓬勃发展,尤其是2012年,在国际外贸形势不乐观、代理业普遍不景气的前提下,公司实现产值近4亿元,与上年相比增幅达26%,荣登萧山区百强企业榜单。 (胡 翔)

  《中国国门时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