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购带动联邦快递节日货运量成长

时间: 2013-11-04 15:48:53 来源: 中华工商时报  网友评论 0
  • 预计今年12月2日将迎来联邦快递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日子,公司当天全球网络预计运输超过2200万票货件。联邦快递预计,在12月1日到7日这一全年最繁忙的一周内,其遍布全球的网络将运送超过8500万单货件,较去年同期增加13%。

  FedExCorp。预计今年12月2日将迎来联邦快递有史以来最繁忙的日子,公司当天全球网络预计运输超过2200万票货件。

  联邦快递预计,在12月1日到7日这一全年最繁忙的一周内,其遍布全球的网络将运送超过8500万单货件,较去年同期增加13%。

  联邦快递亚太区总裁简力行表示:“除电子商务以外,个人消费电子产品、服饰和奢侈品等零售商品将带动联邦快递节日货量的增长,而亚太区在制造这些商品方面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凭借我们遍布全球的网络和亚太地区的操作优势,小型和大型规模的企业都能受益于我们在区域内,以及与欧洲和北美间的连通性。从而确保客户在这个繁忙的货物运输期间能获得成功。”

  为此,联邦快递将招聘数万名临时员工,以帮助处理急增的节日货运量。预期的货运量增长所带来的影响已纳入公司今年9月份发布的营收指引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