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国货航新货运系统投入运营

时间: 2013-10-14 11:14:29 来源: 中国民航报  网友评论 0
  • 近日,国货航顺利实现了新ACCOS系统(国货航操作系统)与原系统的切换工作。据悉,在客户服务上,新系统实现了三大跨越:一是实现了代理人直接订舱,二是实现了货物运输的全流程追踪,三是实现了动态航班的信息查询。

  本报讯 通讯员刘晓明报道:近日,国货航顺利实现了新ACCOS系统(国货航操作系统)与原系统的切换工作。

  ACCOS系统具备业内领先的强大功能,可满足Cargo2000(国际航协最新管理标准)的要求,有效提高了国货航的核心竞争力,可持续满足客户多元需求,并为实现电子货运管理奠定了基础。新系统涵盖出港、进港、地面操作、集装器管理、海关、运价、状态查询等13个模块。

  据悉,在客户服务上,新系统实现了三大跨越:一是实现了代理人直接订舱,二是实现了货物运输的全流程追踪,三是实现了动态航班的信息查询。

  “订舱界面简单明了,飞机起飞前6个小时都可以在网上直接订舱,自己调配舱位真方便”。ACCOS系统上线后,其新功能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好评。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刘晓明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