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宁局货运服务台首进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 2013-09-10 15:52:03 来源: 人民铁道报  网友评论 0
  • “在会展中心就能买到火车票,这是参加这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意外收获。该公司运输主管郭建广特意来到货运服务台前,咨询近期往越南方向运输的车源情况。

  “在会展中心就能买到火车票,这是参加这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意外收获。”9月4日下午,广西百色康达贸易公司代表覃善义激动地说。

  9月3日至6日,第十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举行。南宁铁路局除了在展会现场开设两个客票售票点外,还首次将移动售票车开到展会现场,在展会现场设铁路货运服务台,现场为南来北往的商客提供售票和货物运输的咨询、办理服务。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出口越南的化工产品每月约3000吨,都是通过铁路运输。该公司运输主管郭建广特意来到货运服务台前,咨询近期往越南方向运输的车源情况。 “铁路货运服务台走进博览会场,架起了我们与东盟国家沟通的桥梁。”郭建广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铁道报 作者:马常宏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