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机场货运入选年度国际货代物流百强企业

时间: 2013-08-06 11:10:08 来源: 民航资源网  网友评论 0
  • 8月2日,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国际商报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在四川成都揭榜。2012年度,深圳机场货运公司以年营业总额人民币3.6亿元入选中国货代物流百强排名第100名,以年度国际货量7225吨在货代物流空运排名第56名。

  民航资源网2013年8月6日消息:8月2日,由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国际商报联合举办的2012年度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在四川成都揭榜。深圳机场货运公司荣幸入榜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第100名及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空运排名第56名。中国国际货代物流百强排名活动被称为业内最具权威性及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满足市场需求打造品牌业务

  深圳机场货运公司作为深圳市诚信物流企业,多年来为中兴、华为、联邦、南瑞、联想、顺丰、圆通等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在不断寻求市场需求,创新货运业务发展的过程中,深圳机场货运公司打造出了国内唯一的“精品快件绿色通道”品牌业务,承运贵重物品、信函、标书等高附加值货物,在航班起飞前两小时即可办理货物随机空运业务;开创贵重物品运输业务,承运来自中国最大的水贝珠宝城的黄金、首饰、工艺品等贵重物品至全国各地;也曾多次成功保障艾薇尔演唱会音响运输、丹麦种猪、大形活体动物鲸、北极熊等运输工作,充分发挥空运的平台优势。

  为了解决部分旅客的行李物品因空防原因不能随身携带或托运的问题,货运公司自2009年起,在候机楼航设立货物收运柜台,开展汽车运输业务,为旅客提供了一项便民服务,得到了旅客的好评。2011年,货运公司发挥其创新、能动性,以快件绿色通道为载体,充分利用深圳机场福永老码头资源及公司操作平台优势,成功引进圆通速递公司华南转运中心落户深圳机场。

  创新发展思路实现稳步发展

  2012年,在受欧洲经济萧条及国内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影响下,物流行业受到的冲击显而易见。

  深圳机场货运公司以转换经营机制为契机,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和调整经营策略,凭借多年来坚固的基础,与各企业、各航空公司建立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本着互惠互利原则,积极与各航空公司沟通、合作,争取到更多的舱位保障。最终货运公司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货运量仍保持稳中上升的趋势。国内、国际货量分别位居南航、深国航、东航等航空公司代理排名前列,业务拓展能力得到各航空公司的认可。

  2012年度,深圳机场货运公司以年营业总额人民币3.6亿元入选中国货代物流百强排名第100名,以年度国际货量7225吨在货代物流空运排名第56名。今年底,T3航站楼将投入使用,深圳机场货运公司各项业务将迎来新的增长契机。

  (供稿: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