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军权:洗牌货代业

时间: 2009-04-21 17:01:29 来源: 《浙商》杂志   网友评论 0

  荣升国际基本面

  企业特征:以国际物流为主业,以国际贸易、物流配送、网络科技等为辅助产业的服务性集团公司

  控股子公司:荣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公司、荣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公司、荣升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香港公司、浙江曼嘉进出口有限公司、杭州木牛流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行业地位:中国货运行业“综合服务十佳”企业、中国物流行业华东地区企业排名第四、改革开放30年中国海运物流“精英百家”、“2008年度来杭创业先进单位”

  物流成本高,信息不畅,效率低下,这些传统货代行业面临的种种问题,在易舱网诞生之后,是否会得以改变?货代行业的洗牌时代,是否就此到来?

  这是个看起来很小,但其实颇具规模的行业。这个行业一直低调地存在着,在2008年达到4万亿元的规模;有50多万家公司在这个行业中摸爬滚打——其中还不包括那些尚未注册、只是挂靠于某个企业或单位下面的众多小机构。

  作为经济运行的血液,货运代理(以下简称货代)默默无闻地承担着流通的功能,把血脉延伸至世界各地。

  不过,一直以来的发展特性,又令这个行业的发展良莠不齐,鱼龙混杂。随之而来的是关于成本、效率等等的一系列问题。

  荣升国际控股集团的董事长徐军权一直在思考着货代行业的未来。今年是他从事这个行业的第10个年头,如今,他正尝试着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改变货代行业的传统格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浙商》杂志  作者: (责任编辑:dulin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