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外运集团与中国美旗控股集团开展战略合作

时间: 2007-12-27 12:29:23 来源: 国资委网站  网友评论 0
  2007年12月21日,中国对外贸易运输(集团)总公司与中国美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了《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外运集团董事长苗耕书、总裁赵沪湘、副总裁董建军、总裁助理秦伟会见了中国美旗战略决策委员会主席谢秉臻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外运集团赵沪湘总裁与中国美旗谢秉臻主席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美旗作为连接两岸经济发展的桥梁型企业,由众多港台企业、知名人士及其家族联合海内外华人华商共同组建,主要以金融业、国际采购中心、物流配送、会展交易中心的投资建设和营运为主业。中国美旗正在全国主要城市建设集商品交易、展示、物流与融资服务为一体的“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向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商品交易、物流和融资服务平台。外运与美旗合作,将在国际采购与区域物流中心设计、规划、网络布局和选址、物流设施开发建设,配套的综合物流和物流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合作。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资委网站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